書名:魔法親親(The Kissing Hand)

作者:奧黛莉.潘恩

繪者:茹絲.哈波∕南西.理克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ISBN:9789577624444

本丸喜愛度:♥♥♥(4顆心-很愛很愛!)

購買連結:博客來信誼 都在特價中唷!

 

《一個讓孩子安心上學的秘密》---基本上看到這個slogan我就決定買了~哈哈哈!!!

決定讓本丸上幼稚園後,剛好看到這本書,又有花栗鼠的折價券,想也沒想就買了。

回家後讀給本丸聽,他超愛的!唸完後他滿臉笑容說:「媽媽~我好喜歡這本書喔!你再唸一次給我聽!」

唸的時候記得要照著浣熊媽媽做~把小朋友的手牽起來~在掌心親一下~再把小手合起來!

 

故事內容概要

小浣熊奇奇要上學了,可是他不想上學,只想待在家裡玩他自己的玩具。

媽媽跟他解釋,你剛開始可能會不喜歡上學,但是最後一定會愛上幼稚園的!

還跟他說一個古老的秘密,就是魔法親親!有了這個魔法親親,你就不會害怕了。

在學校的時候,如果想爸爸媽媽,就把魔法親親放在臉頰上親一下,就好像爸媽親你一樣~

這個親親就會充滿你的全身~讓你覺得很溫暖,而且爸媽也會知道你在想他們喔!

 

這個小魔法真是太神奇了。

本丸第一天上學時我去接他,我問他說,你有哭嗎?

他說:有~因為我一個人留在這裡會害怕。

我說:沒有什麼好怕的啊!

他聽到就把手掌貼在臉上說~因為有魔法親親嗎?

我說對啊!!然後他就笑了。

你看這本書買的是不是很值得!!!哈哈哈

然後不僅如此,第二天我還讓他帶一張爸媽的照片放書包裡,跟他說你想爸媽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

過幾天老師跟阿嬤說,本丸有拿照片出來,一直跟老師介紹說這是他爸爸和媽媽,哈哈哈!

真心推薦這本書給要上學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