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媽媽我今天在學校有喝羊奶耶~

我:怎麼可能?(心想幼稚園怎麼可能大手筆給小孩喝羊奶)

本丸:真的呀!

我:是誰給你喝的?

本丸:是主任老師呀~

我:那~跟我們家訂的(嘉南)是一模一樣的嗎?

本丸想了一想搖頭回答:嗯~不一樣。

我正在覺得又奇怪又很疑惑的時候,本丸指著他的書包說:媽媽你看~這邊有一張票~。

書包揹袋上被老師訂了一張藍色通知單~拿起來一看~原來是首都羊奶的訂購單。。。。

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

我就說:喔~原來是給你們試喝的喔!那你覺得好喝嗎?你喝什麼口味的?

本丸就說:嗯~好喝。我喝高麗菜的(?!?!)。還有巧克力咖啡色的~還有粉紅色的~

接著說:媽媽我要訂羊奶~

昏倒~~~~整個就是小孩行銷嘛!!!

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