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

 

上圖:看路邊那歐吉桑竟然帶著畫家帽耶!是我崇洋媚外嗎~真的很有氣質耶

自由之丘是以甜點和雜貨著稱的街道區!啊我們怎麼沒有去吃甜點呢~?!厚~氣!!

前幾個禮拜看電視上的「小姐愛旅行」介紹

白歆惠就是去那裏一家叫Mont St. Clair-號稱全東京最有名的蛋糕店吃蛋糕!

厚厚厚~!!我這嗜甜點如命的人~竟然什麼都沒吃到

果然就算跟團出國~也要先研究啦!

這種事情我們都不知道~真是有夠無知的

算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這是一個可以讓我逛很久的地方~整個街道上散發著悠閒輕鬆的氣息

而且我最喜歡逛這些雜貨(KJ是說我都喜歡看這些沒用的東西~簡稱垃圾!哈哈哈)

逛完果然買了一堆垃圾~喔不~是雜貨啦!!

光湯匙叉子我就買了五六支~(果然有病)但一支也才日幣一兩百塊啊

還買了一個雙層小便當盒(日幣945)~當然是日本製的

很精緻、又便宜! 底層還另外有個蓋子呢!超乾淨

 

上圖:左下和右下是一家很高級的文具雜貨店,有些東西還不錯

後來在一個掛滿滿的平價童裝雜貨店裡~找到本丸的後背迷你版小背包(如下)

那店的小姐超會做生意~態度也很和善客氣

我們一進去就一直對著本丸喊『卡哇伊~卡哇伊~!!

(這次在日本路上和店家裡好像都是這種情況)

我看所有媽媽一高興就給他買下去了啦~

 

上圖:右上是一家專賣防水包的店~很讚喔!可惜預算不夠我亂買~


這是一家超市~樓上是複合型百貨的樣子

不過我們大家好像都跑到那邊上廁所而已

畢竟到自由之丘~誰想逛百貨啊!


上圖:下車時我硬逼爸爸把本丸背著~(因為我實在太累!連續四天都一直徒手抱他!)

不過~過沒多久~就在我狂逛雜貨店時

爸爸說~奇怪怎麼覺得他肚子那邊濕濕的~背帶也濕濕的

一看~果然~尿布沒包好~整個尿濕褲子+尿在爸爸身上

哈哈哈~只好把褲子脫掉剩尿布

後來在街上遇到小露一家~凱莉阿姨請本丸喝果汁

就這樣在自由之丘街頭與小露留下了只穿尿布的合照

 

後來到一大棟next服飾店的二樓童裝幫本丸買了兩件牛仔褲

我只能說超便宜~一件日幣1300

料超好~裡面還有缝可調整腰圍的帶子~

應該至少可以穿到三歲

而且超好搭的!請看小麻豆示範

 哈哈~是不是很有架勢呀!

銀座

離開自由之丘後~就到銀座吃晚餐啦!   

銀座號稱是東京的香榭大道(只差沒有大樹林立~而且氣氛不同吧)

幾乎所有名品店都在這邊設有旗艦店


上圖:路邊經過消防局~連他們的海報主角都是凱蒂貓唷!!可愛!


晚餐吃海鮮鍋~超美味~!

吃飯中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坐對面的小露小朋友調皮~被火鍋邊緣燙到!

超大顆的眼淚馬上嘩啦嘩啦掉。。。。可憐耶!還好不嚴重!

由於沒有安排讓我們逛銀座的時間

所以大家都很快速的吃完~然後衝去逛街!哈哈



我也不免俗地在ZARA買了兩個包包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