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牛肉麵店是我和KJ兩人

從台北工專補習~到我念東吳城中時的共同回憶。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哇!想想十七八歲到現在~都十多年前了吧!

那天週末天氣很好

我們硬要出門但又不知道去哪裡

我不知哪來的主意就說到這邊吃午餐

回顧一下老味道。

在高等法院旁邊停好車後

步行經過總統府~大膽的在馬路中間拍張照!

哈哈哈~因為都沒什麼車啦!

這天KJ看我在畫眉毛~就說了一段很賤的話:

「你今天是要走王祖賢路線嗎?眉毛畫那麼黑!」

最好是啦!!!我眉毛本來就很黑很濃~看我頭髮就知道!

是掉了一些~缺角啦!!你才走鍾馗路線咧!哼!

本丸跟我手牽手~自己走的很高興~嘴裡還哼著走走走(請注意表情!)

上圖看他笑的多燦爛啊!!

之前沒發現有這地標圖~是新的嗎?

先來盤皮蛋豆腐!(小菜30元)

這間牛肉麵主打是純手工手桿ㄦ刀切麵~所以麵條很好吃唷!

很有彈性!不會黏糊糊的(但我印象中以前的麵條更好吃!現在好像退步了)

而且重點是~噹琅~~加麵不用錢!!請看下圖牆上的標示

牛筋也很好吃~QQ的~不是那種軟到很噁的喔!

它的價位算有點高,半筋半肉的160,牛肉麵130

這碗是有加番茄的~我點的是細麵

另一碗是紅燒的,我覺得湯頭好像一樣,只是蕃茄的有加番茄而已:P

也就是說它的蕃茄湯頭好像不是整顆蕃茄下去熬的那種

所以~還是紅燒的比較好。

店家資訊:桃源街山東煙台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傳說中桃源街有名的牛肉麵店是它對面的一家

但我們都不喜歡吃那家的~

吃完後原本想到對面一家飲料店再來杯懷舊飲料~來個懷舊套餐之旅

可惜星期天沒開!

就散步1分鐘到中山堂走走

本丸睡著了~

慈祥的爸爸背影

爸爸也來一張總統府

以下照片是走回高院的景色

東吳人可以懷念一下!

如果要說我認為最最好吃的牛肉麵~

現在我會說是我舅開的牛肉麵店!絕不誇張~真的超~級好吃的!

在台北長庚醫院後面~後天會過去~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