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KJ從孟加拉回來在飛機上買給我的~Paris Bijoux~
代表張貝比的小牛手機吊飾(一人一個)和耳環項鍊~
上面都有Swarovski的水晶唷~很高級。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床頭就會出現一瓶嘉南羊奶(兩個禮拜前開始訂的)和早餐一份~~
(當然是KJ幫我下樓去拿羊奶上來,又幫我去買早餐再去上班)
睡到差不多9點再起來吃個早餐~休息一下~開始工作~~
中午他又回來陪我吃午餐~
下午自己在弄個點心吃吃~繼續工作~
就在吃吃喝喝工作中到了晚上~
全家人回來後幫忙準備晚餐(這是我目前唯一幫忙做的事了)~
現在連排班洗碗都暫時被赦免了(可能是公公婆婆看我真的肚子太大了~)~~
洗衣晾衣服也都KJ在做~
天啊~生活怎麼可以過的那麼爽啊~!哇哈哈哈!!!

現在唯一比較討厭的是,這幾天好熱!!!
熱到我睡覺雖然開冷氣+電風扇對著吹~到半夜還是滿身汗~~
開太強KJ覺得冷~我還是熱!!!
張貝比可能也怕熱~我都沒辦法蓋棉被~
睡到一半肚子也會自動晾出來~
每天早上起來全身都流汗到黏黏的~
平常也怕熱~ 我都說我現在身上背了個大型發熱暖暖包(張貝比)~
不斷地給我發熱..............
真無法想像夏天真的來臨時是會有多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