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週   69.5Kg   42吋

這次醫生終於說出一點中聽的話了。
也就是說,我應該快要生了啦!

內診完後,醫生說:「ㄟ不錯喔!子宮頸有開一點喔!我看可能這禮拜後半或下禮拜某一天吧!」
聽到他的預測真是高興的我~~合不攏嘴了!
醫生感覺也蠻雀躍的
這感覺像是在種東西
種了快要一年 終於快到開花的時候啦
而且我本來打算要問醫生剖腹產的事
可是 看到他的臉我就問不出口

可能是我前兩天從B2一路爬樓梯到12樓有用吧?
況且我這禮拜也常常出門走路~
應該真的有點用喔!!

張貝比~快來!快來!
大家都對我的大肚子感到不耐煩了~
想快點看到你唷!

我只能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下次見到你醫生就是你幫我接生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