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C離職聚會班底
地點:可愛的Joanne和老公Tim愛的小窩
時間:2009年4月25號涼涼的下午
成員:幸福洋溢新婚夫妻組Joanne & Tim、老夫老妻組宜貞夫婦、
批摩(到底是怎麼寫阿?!)、真正的貴婦佩菁、單身貴族明瑩以及肥胖的孕婦我等八人。

上圖:大家正在閒聊
溫馨精簡的小坪數公寓(其實也不小ㄟ~有兩房,廚房又超大),


上圖:view超讚(看的到前方的大公園和遠眺101)~~又通風(窗戶超大又多)
看的我好羨慕呀~~

上圖:真希望我也能和其他能幹的PwC美女班底們一樣快快有自己的小窩唷!
下圖:謝謝Joanne & Tim準備好吃的達美樂pizza和超多水果,還有超多選項零食給我們吃~

還有宜貞的大西瓜讓我吃的肚子超脹的(本身貪吃所害)~
下一次就要去宜貞新竹的新家玩囉!

下圖:另外~~希望聰明又美麗、工作又令人羨慕的ROL小姐早點找到好男人唷~~意者請洽我~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