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女孩子年紀越來越大 就會出現一個困擾
那就是 :便秘...

一天在家裡 我得意的大肆告訴我妹說
前一天晚上喝了一杯自己打的鳳梨蘋果汁 隔天早上又喝一杯黑咖啡加水
馬上把腸胃清得乾乾淨淨的!
我妹小聲的嘆了一口氣~
我就問 『怎樣~ 你最近有大便嗎?』
哎~ 大便現在是可遇不可求的。
她非~常~語重心長的講出這句話
害我快要笑翻了!!!

她說她們公司的歐巴桑大家整天都在討論順暢排便的祕方~
例如:某天有人偷看到她們最怕死的老闆(有錢人都比較怕死)喝台糖出的果寡醣~
大家就馬上開始去買來猛喝~!!

事後想想 其實她可能講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