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383

【7m 沙發寫真~】

P1280641-1  

【小蘋果4m 和表姊小星星7m 笑開懷~】

P1290110  

【小蘋果5.5m 小星星7.5m 本丸3.5y --- 外婆和三個孫子@八里】

小蘋果除了還沒長牙齒這點外,兩兄妹的發展進度真的還蠻接近的!

P1290211  

【6m 可以坐著玩遊戲機了!】

自從六個多月開始會坐之後就好玩多了!

她開始會聽指令作動作,目前已經會的有:揮手說掰掰~兩手拍拍手~嘖嘖嘖叫小虎來~扣頭...

扣頭就是,大人額頭接近她的額頭跟她說~來玩叩頭叩頭~接著她就會自己把額頭靠上去扣一下這樣~哈!

P1280975  

【5m 笑開懷!】

好多喔!每天都玩得很高興!

但她最最高興的就是跟哥哥玩!她真的超愛哥哥的,本丸也好會跟她玩,每次都逗得她笑哈哈的!

P1280280  

【3m 和哥哥3.5y 一起練趴趴】

P1290460  

【7m 兄妹情深@天元宮】

P1290455 

每次哥哥放學回家,兩個坐在遊戲間地板上一起玩玩具可以玩好久,超開心的,

不外乎就是玩玩小車子和扮家家酒,本丸愛當廚師炒菜老闆收錢,就叫媽媽和小蘋果當客人點餐,然後負責吃掉。

然後他還會說,你們要點什麼餐點呢?您的美味餐點來了~之類的話,從學校學回來的,超好笑的。

 

現在也喜歡把東西丟到地上去,看著大人幫她撿回來,再繼續丟,覺得很好玩!

據說,這在認知發展上是在學習「因果關係」,所以就耐心的撿給她玩吧!

很愛玩標籤、遙控器、手機、抽面紙等等,特別愛大人重要的東西,小孩的假手機她都不玩。

也愛唱歌!聽到音樂就會跟著哼哼哼的跟著唱,很好笑。

 P1280273  

【3m 嬰兒睡覺一定要舉手投降的招牌姿勢~~】

 

小蘋果的脾氣不是很好....常常生氣就扭來扭去的哭叫~超難抱!

而且平常愛人抱~偏偏又不給人好好的抱!

而且還有高度偵測器,每當人抱著她垂直坐下她就該該叫!明明動作都一樣,就不給人休息一下嗎~

我都說她根本是泥鰍!!!我是生了一隻泥鰍嗎!!

況且她現在已經10公斤了,抱到我們手都要斷掉,連用雙肩背帶都很吃力.........

P1280874  

【5m 我是大爺照~@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P1280959  

【5m 肉餅臉!】

副食品吃得很好囉!一天至少吃個兩盒的120ml.

已經吃過的食物有:

白米、糙米、地瓜、南瓜、紅蘿蔔、青菜、高麗菜、洋蔥、小魚、豆腐、蛋黃(不愛)、香蕉(打成米糊不愛,直接啃就愛)、蘋果、草莓、鳳梨、芭樂、西瓜、等等

應該只差肉和油沒有吃過了吧!米餅也吃得很兇,一瞬間就可以吃掉兩片。

吃這麼多想當然,便便就變得很可怕啦!固體便便一次大很多好恐怖...連我都會怕...

 

這一次呢,我已經沒有上當期待所謂『等到幾個月就會乖』之類的鬼話了

反正歡就是歡,現在都要八個月了還是歡,我想應該是個性吧!

我已經放棄了~哈哈哈~至少等到她會講話會走路就比較好溝通了!

在那之前~就咬牙忍耐吧!!!期待~(真是個認命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