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上週某一天回家跟我說,老師說要他們裝鬼,我就知道應該是萬聖節的活動啦!

果然週末通知家長,萬聖節當天把小孩打扮成萬聖節相關人物到學校,又開放家長參觀走秀。

本丸看了我找的一些圖片,都是恐怖的吸血鬼啊~魔鬼之類的,

他都說不要~他說他要扮可愛的!

那~我只好讓他扮「可愛的」吸血鬼啦!

因為不想買整套的那種萬聖節服裝~又貴又沒創意~(到學校會不會看到每個小孩都穿一樣的?!)

家裡剛好有剪髮用的黑色斗篷,想說加工一下就給他當披風吧!

昨晚他爸爸帶他去買了一支三叉矛(是說吸血鬼跟三叉矛有關係嗎?)

結果今天晚上趴在地上做美勞搞到我腰酸背痛的。。。

我用雙面膠把剪髮斗篷黏貼成小朋友的尺寸~

然後再讓本丸幫忙貼一些金色的膠帶在上面裝飾~

另外用家裡不知道哪來的閃亮亮裝飾條做了個皇冠,

又用剩下的裝飾三叉矛,整個就是閃亮亮的吸血鬼啦!

不過~整身打扮除了黑色披風有點像吸血鬼外,其他都不知道是在幹嘛的就是了~哈哈哈!!!

反正小朋友高興就好!

然後週末帶他去天母排隊領的南瓜桶剛好可以提去用!

晚上本丸還問我說「Jack O' lantern」是什麼呀媽媽?好強的小孩啊~連這都可以從學校記得到回家問我!

然後說~媽媽~裡面要幫我放燈啊!我。。。真是無言啊我。。。要求還這麼多!

明天早上就要去參觀走秀囉!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活動說~

希望別的家長不要太拼~免得顯的我太隨便~哇哈哈哈!

我妹說得沒錯,學校真的很愛惡整家長。

=========================

後記:今天下雨,幼稚園就取消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