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63.4kg

血壓:正常

Fetal Size: 34wks

BPD: 8.8cm(34w)

AC: 28.4cm(34w)

FL: 6.5cm(36w)

EBW: 2294gm

 

這次小蘋果又大了平均值約300g...(不過數據看起來只有FL大了約2wks而已呀)

醫生就叫我要做血糖測試,看看到底是吸收太好還是有妊娠糖尿的嫌疑....(P.S. 馬偕原則上是不做糖水測試的,好像只有在baby太大的時候才會做~我懷本丸時就沒有喝過糖水。)

領了一罐糖粉,加溫水溶解到300cc,然後要在10分鐘內喝完整罐,一小時後準時抽血驗血糖,期間都不能吃喝任何東西。

不是我在講,用那種罐子裝糖粉要人喝真的有點沒良心耶,感覺很像在喝尿還是酒精什麼的。。。

聽很多人講喝糖水很噁心想吐喝不完,但我覺得好像還好耶,慢慢喝還可以忍受。。。可能我太愛吃甜食了吧....

希望兩週後看報告一切都正常囉!

 

八個月以後真的明顯變好累,走路沒走多遠肚子就會發硬,做任何事也沒辦法做太久。

睡覺更難睡!先側睡一邊,半夜被壓迫那邊的骨盆會把我痛醒,起床上個廁所順便換另一邊睡。

醒來也會全身痠痛,媽呀~好慘。

坐也坐不久,蹲也蹲不下去,反正就是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小蘋果非常的活潑好動,晚上坐在客廳沙發時經常會扭動全身表演波浪舞給爸爸和哥哥看,爸爸第一次看到她動的這麼厲害覺得非常神奇(是的~在這個月之前都沒好好仔細看)

本丸一樣超愛跟她撒嬌講話,每天照三餐問候她。

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肚子真的大到太誇張,有種恐怖的感覺。。。。

真的有比生本丸時大很多。怎麼辦,還有一個多月才要生,到時候肚子會不會被橕到爆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