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4 參加小姑碧方婚禮時


從上禮拜開始,明顯感覺到我的小腿開始變超粗,真的是『明顯』!

腳踝變不見,腳掌的骨頭漸漸消失,整個腳腫得很厲害,

大腿也越變越粗。下盤整個變超級肥大的。

現在行走、蹲下都很吃力,果然是胖太多,行動都不像前幾週那麼靈活了。

而且,我的鎖骨也開始漸漸變得不明顯了。

 

在此之前,我還只是一個肚子超級大的孕婦,

四肢都還沒明顯胖很多,但現在整個已經破功了。。。

尤其上禮拜聽到卉卉媽懷胎五月只胖1公斤,整個羨慕死我了!

算了,反正~再過兩個多月就可以生了啦,生一生再過幾個月就可以瘦回來了,

哎~好累,提醒自己,要記得不能吃太多。

不能再吃蛋糕、餅乾、零食、飲料了。

既然體重已經邁向6字頭了,放縱的生活也該到此結束了。

目標是兩週體重不能胖超過0.5kg...

 

p.s.兩週產檢一次真的很累人,尤其每次都要浪費我一整天的時間,想到就覺得很煩,

但又沒辦法,一定要定時回去照照羊水量,為了小蘋果,我只好忍忍了。啊~~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