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J買了iPad 2後,愛兒心切的他就瘋狂下載了許多免費的Apps給本丸玩。本來以為本丸可能還不太會玩,但看過他『第一次玩就上手』的情況,可以說我是白擔心了。

iPad現在可說是我家育兒(+拖延小孩叫醒父母時間+在車上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呀!不僅可以看影片(是的,本丸很愛看Youtube上的一些唱兒歌或小朋友的影片,之前是用PSP看的,也超好用的),還可以讓他玩很多適合他年齡的遊戲!

現在整天追著下班的爸爸問:『把拔iPad在哪裡呀?我們來玩iPad吧!』(我家是規定本丸只有在吃完晚飯後可以玩30幾分鐘,不然怕會傷視力!)

現在來介紹幾款本丸愛不釋手的遊戲吧!以下遊戲全都是免費的!

★貼貼紙遊戲<Sticker Book HD by Toy Box>

這款遊戲的操作介面是這樣的:

上面有四款貼紙配合下面的四款背景圖案,小朋友從上面拖拉想要的貼紙貼到畫面中,

而且不同的背景還有各自超好聽的音樂啦!每種動物還有不同的叫聲!

貼到畫面中後再點它一次它會做動作也會再叫一次唷!超推薦!

上面這張就是本丸貼的啦~哈哈哈!貼完可以存成圖片或寄到信箱呢!超好玩~

★聖誕樹貼貼貼<123 Sticker by Steve Glinburg>

這款貼紙書遊戲的操作更簡單,先點選下面的貼紙,再點在想貼的地方就可以了!不必拖拉!

對小孩而言操作更容易。同樣也有好聽的歌曲唷~

不要的貼紙還可以往左右一滑丟掉(本丸很愛這麼做),貼紙還會發出咻的一聲!

 

★著色遊戲<My Coloring Book HD by Toy Box>

這也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著色遊戲書,也是有好聽的音樂。

先選下面蠟筆的顏色,然後再用小手指點在想塗的區塊上面。

不過這款著色遊戲的操作法比較不像小孩直覺式的用塗抹上色,但玩一下就適應了啦!

下面這張就是本丸著色的獅子囉!

 

★畫筆+畫板<My Drawing Book HD by Toy Box>

 

是滴!又是Toy Box出品的遊戲!

它出的遊戲真的是很適合小小孩又有好好聽的音樂(我很在乎這個!哈哈)!

有別於上述的『點一下就上色整個區塊』的上色法,這款就是提供一個空白畫布讓你亂畫個夠啦!

出門在外時有夠方便,不用帶小本子也不用帶蠟筆,隨便小孩要用什麼顏色筆要畫什麼就畫什麼。

但免費版只有色筆一種工具啦!付費就有上面那一堆的工具可以亂畫了。

上面這張畫就是本丸說他要畫好多好多圈圈的成品~

 

★烤肉做漢堡<Pocket Chef by Gameloft>

本丸很愛這個烤肉和做漢堡的遊戲

小手在那邊拖呀拖滑呀滑,說:『紅色的還不行~等烤肉冒煙了再翻面唷!』烤好再拖到盤子裡面放。

做漢堡的遊戲裡面包括許多關卡,有切洋蔥、烤漢堡肉片、攪拌醬汁、塗抹麵包、層層疊,

像本丸這種年紀的小小孩應該都會玩的不亦樂乎!

先介紹這樣~太多了!下篇再介紹另外幾款!

再補上本丸操作的影片唷!現在他操作iPad的功力連他老爸看了都驚嘆不已!!!


arrow
arrow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