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聽到本丸跟我媽說:「要去阿奏家~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去阿奏家了~」

然後阿罵說:沒有呀~我們昨天才去過的呀!

快笑死我了~這麼小的幼兒說出什麼【已經好幾天~】實在是很搞笑耶!

愛學大人講話~真是人小鬼大!

 

接著,他下午又說~

「今天天氣很好~要帶你出去走走!」(其實他是要講帶【我】出去走走啦!)

然後,他晚上看到阿罵穿外衣要出門,就指著阿罵的衣服說:「穿這樣很漂亮~」

晚上我妹男友來,我妹問他叔叔帥不帥,他又指著他的牛仔褲說:「穿這個牛仔褲很帥~」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是的,我發現他現在都會把大人講的整句話背出來用,而且都會用在適當的情境耶!

但聽到他用稚嫩的童音講出這些話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人小鬼大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