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本丸乖乖地跟爸媽一起賴床

自己躺在床上唱歌、唸打油詩~

然後媽媽才起來陪他玩~

後來我又跑去床上躺~~~

他馬上飛奔過來大叫:『媽媽~起來啦!不要睡覺~~起床了~起床了~』

然後我還是假裝不理他~結果他竟然講:『媽媽~拜託~~~拜託~』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會講這個是學我的啦!

那天我抱他出去買東西叫他下來走路

他不要 害我手快斷掉~

我說:『你下來自己走好不好~媽媽好累~拜託!』

他說:『不要拜託~』壞心的小孩!想讓我累死~害我後來腿都軟了。。現在還學我說拜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