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本丸今天做了非常令我感動的事情

下午他吵著要吃葡萄

我就把冰箱裡僅剩的一串葡萄洗好要剝給他吃

雖然他現在已經會自己吃下去咬一咬

然後再把皮和籽吐出來

但還是會浪費很多肉

所以我就很快速的剝好皮並挖出籽給他吃

他就這樣站在旁邊看我剝~然後拿來吃了幾回合之後

又從我手上拿了葡萄肉,準備要吃下去之前

突然一臉認真誠懇的冒出一句:『謝謝馬麻。』

厚~!!!真是多麼令人感動貼心的孩子!!!

媽媽的葡萄沒有白剝!!

接下來的每一個葡萄肉他都很認真的跟我說:『謝謝馬麻。』

然後才吃下去。怎麼那麼乖呀~我的寶貝兒子:D

吃完後還用濕濕黏黏的手幫我的手按摩:)

哇哈哈!!!!剝到我滿手都是葡萄汁也甘之如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