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ㄦ我去看卉卉的媽媽Lynn上跳舞課

因為在信義運動中心~實在離我娘家太近

所以很想跟她一起去跳跳舞動動我僵硬的手腳

但後來發現上課也才八禮拜~我會有四禮拜不能去

太虧!就作罷啦!下期在一起上啦!

本丸剛到時還在吃吐司~

所以~辣媽Lynn在跳舞時(很可惜忘了拍~哈哈)

我們一家三口就和卉卉&爸爸一起到一樓的遊戲區玩溜滑梯

卉卉和本丸兩人可能有互相記得

因為他們剛見面時表現都超怪的

本丸看到她整個躺在我大腿上~拉他也不起來

卉卉就一直像無尾熊一樣黏在爸爸身上

是怎樣?是還記得本丸是她的仇人嗎?哈哈哈~~~

到遊戲區兩人都「分別」玩的超高興的!

到後來玩到忘我了就差不多忘記之前的仇恨了~哈哈哈

 

本丸這天學會用爬的爬樓梯

卉卉也爬上來~她超會爬的爬超快!

上圖:本丸現在高興時兩手都會像這樣放在背後然後奔跑!

本丸看著卉卉爬上來

然後就突然變木頭人不敢動~超好笑的!

上圖:你們兩個在競速嗎?

上圖:卉卉在說她剛剛被一個男生溜滑梯下來撞到手很痛~

兩人終於一起合照~看本丸笑的多靦腆

兩人隔著透明球窗玩的很高興

卉卉每爬上一次樓梯就跑到這邊跟爸爸撒嬌說:愛你!(是每個小孩都愛來這句討好大人嗎!)

真是可愛。。。

這次Lynn跳完舞後本丸就吵著要出去散步了~

下次大家再約到別的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