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阿本丸腸胃炎~

24小時拉了10次~

是被媽媽我傳染的嗎??不知道~~

醫生伯伯硬說要住院打點滴~怕脫水

住了兩天後我和阿本丸都快瘋了

第一天禁食一天

這對小孩來說真是殘忍

他一直跟我喊要『泡ㄋㄟㄋㄟ!!』『吃麵麵~買麵包』什麼的

害我只能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叫他看書

結果非常不巧的被他看到一本全部都是食物的書!!

香蕉、PIZZA、草莓、巧克力全都來!!!

他邊看邊滴口水(真的一直流!!!)

還跟我哭著喊要去7-11買香蕉!

只能快把那本禁書藏起來。。。。可憐的孩子~

結果住了兩天都沒拉~

今天早上醫生來巡房前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逼他讓我們出院

醫生檢查半天我就說:「醫生我們可以回家自己顧了吧?現在都沒有症狀,住院好像沒什麼意義!」

結果我的話「住院好像沒什麼意義!」好像把醫生給惹毛了~

醫生說:「我不同意你說住院沒有意義!怎麼會說沒有意義呢?(後面的話省略)」

當大家(醫生、我、KJ、實習醫生等人)面面相覷時~

這時本丸一直學我講「意義!意義!意義!意義!」

還在那邊吼的很大聲~對著醫生吼~就怕他沒聽到這個keyword.......

丟臉的要命~不過笑死我了!!!當然是不敢笑出來啦~

哎~反正至少今晚應該可以回家好好睡個覺了。。

旁邊床的小孩整天哭鬧~

我現在才知道我家阿本丸是個超乖巧的孩子!

而且隔壁半夜在那邊大哭一個小時的時候

本丸睡的超香甜~連理都沒理他

苦的是我們大人~我的心臟都要被他的哭聲哭到無力了!!!

真是很吵。。。又歡!玩具馬的位置被動到歪掉也要在那邊大哭!

他媽媽把它擺好也不行!最後說要打電話給虎姑婆~

拿起手機說:「喂~虎姑婆嗎?這裡有小孩一直哭~你來把他抓走」

那小孩就說不要打電話給虎姑婆!!!

他媽媽就說:「好吧~虎姑婆~那你現在不用來了~他不哭了~」

超好笑的。其實小孩生病都很可憐~只好互相多忍耐了!!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啦!

最後,各位爸爸媽媽請務必看後面這篇文章唷!! 病毒性腸胃炎 細菌性腸胃炎比一比

重點:

1。隨時隨處用肥皂徹底洗手再碰小孩&小孩會接觸的任何東西

2。飲水一定要煮開再喝!

3。避免人太多的公共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