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5公斤,
明明就肥的要命~~
但是到現在經常看到我的人還是說:你看起來沒什麼胖啊~~只是肚子大而已嘛!!
現在來比較看看~到底有沒有胖很多~

10週



這是我跟我妹去日本京都自助旅行時的模樣~~
當時因為才懷孕兩個多月而已~沒怎麼胖~
但小腹已經扣不起來了~~


14週


才過了四個禮拜~肚子就大了~~~


15週


臉開始有點腫了喔~~


16週


20週


這就很明顯的,臉超腫!!!!還說沒有!!!!還說沒有!!!!


23週




肚子變的好大~~~~ 這時期還隱約看的到鎖骨~~~


26週


臉整個圓的跟圓規畫出來的一樣~~~~~還說沒有胖!!!!


28週


臉的肉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拍才會少一點了~~~




當然~~肚子也變的更大了~~~
而且,肚子中間那條線也越來越黑~~


30週


這是KJ帶我去宜蘭的林場散步時照的~~
(說是散步,但走沒幾步路我就一直到處找椅子坐)
哇~~~我根本就是麵包超人嘛!!!!!!
大腿也快把那條唯一的孕婦牛仔褲給撐爆了~!!!


31週


和PwC同事聚會照的~~想必大家一定被我的肥樣給嚇到了~~~
但又不好意思說什麼~~~哈哈哈!!!


32週


肉圓臉~~~~




這是我說  我要和張貝比合照~~~所以這樣抱著肚子照~~
肚子真的還蠻重的~ 而且這時~鎖骨早就不見了啦~~~~
手臂也長了許多肥肉~


看完這一連串的分析照~~~
你們還敢說我沒什麼胖~只有胖肚子嗎~~!(尤其是天才老媽和KJ)
而且現在才33週~還有好幾週要胖勒!
好吧!!看來~也只好之後努力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