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6/24
看看部落格最上面的張貝比倒數計時器~
離跟我們可愛的張貝比見面的時間,只有50天不到了唷~!!
哇~真高興。
懷孕真的好漫長喔....又累...
但現在想想,終於到了倒數期間~~
也算是快要苦盡甘來了呀!

背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寸步難行,
去哪都不方便,走沒兩步腰跟背就酸的跟什麼一樣,
肚子也開始發硬,所以去哪都要坐汽車,
但車坐久了也會累。
晚上睡覺超難睡,肚子放哪邊都不對,
還要墊一堆枕頭在肚子下、膝蓋中間,
好不容易快睡著時,又被頻尿這個老症頭給挖起來尿尿.....
在電腦桌前坐久了屁股超痛!
可能是因為體重增加十幾公斤~負荷變大吧!
又很容易累~
很容易餓~但又不能吃太多....
很多事情想做又沒辦法做~只好全都丟給KJ做~

但跟很多孕婦比起來我也算幸運的啦~~
又不會狂吐~也不會沒胃口~
胎位又正~只是寶寶大了點~
事情也都有KJ幫我做~
又在家輕鬆工作~
我真該知足了~

雖然抱怨很多~
但只要張貝比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狂打嗝~
或玩撐肚皮的遊戲,還是用手腳刮我肚皮~
都讓我看的樂不可支~
所以很快就忘了那些煩人事。

所以張貝比~雖然你讓我爆肥了十幾公斤(快要將近20了)~
但只要你健康平安足月生出來~
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