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週  38吋  62Kg

前兩天去馬偕產檢,醫生居然說我胖太多了...
因為現在才六個半月,就已經胖11公斤了,
而且這個月居然足足胖了4公斤....
叫我要少吃一點、多運動。
我就說嘛!!所有人都叫我要多吃一點,說我太瘦,
最主要也都是KJ害的~把我當豬在餵!
(不過我也是來者不拒、照吃不誤啦
想起前幾天回我家,我媽晚上還買我最愛的燒仙草給我嗑.....
當時可吃得好高興啊...........
看來,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包括炸雞、漢堡、薯條、(前三樣昨晚又吃了)香酥的波蘿麵包、整條土司在嗑、甜甜圈、奶茶、巧克力、燒仙草、鮮芋仙.....
我想應該是這些造成的吧.....哎~想想以前我這些幾乎都不吃的耶,現在居然仗著自己懷孕。。。

而且我今天早上洗臉時發現,
我的鎖骨居然快不見了.......以前超明顯的........
現在它漸漸陷在肉裡了........我的鎖骨~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