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週 59kg

小貝比最近很好動喔!
小拳頭小腳丫的力氣都越來越大了,
現在已經可以從肚皮看的非常清楚他像海浪般的滾動、踢踢打打的,
真是超可愛的耶!哈哈哈!
像我現在在打字,小貝就正在動來動去的耶
~!可愛!


因為孕婦不能染燙,已經好幾個月沒整理頭髮了,
所以我的頭髮現在根本就是一團糟,
亂的不得了,活像個鳥巢,只能綁起來。
所以上個禮拜我在東森網路購物買了沙宣直捲整髮組
一隻離子夾加一隻捲髮夾,真是超好用的!
直髮夾夾完馬上像去燙離子過一樣,而且還沒那麼死直呢
~
但捲髮夾目前還在練習中
~~~
沒有像我想像那麼簡單耶!
看來要好好研究一番。總之,這真是我這孕婦的超好用工具啊!
把頭髮弄好之後,心情也好起來了
~哈哈!


今天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下午我上完廁所準備進房間繼續工作時,
一進房間就看到原本就躺在床上的張寧波在盯著電視看,
我轉頭看看電視,正在播放有關一隻老鼠波波的卡通,
他真的眼睛一直盯著看,我覺得很神奇,
想確認一下,就坐到他後面觀察他,
電視上的波波上上下下地從左邊跳到右邊,
我竟然發現張寧波的頭真的也上上下下地從左邊看到右邊耶!
我的天啊!他會看電視!
而且他喜歡看波波耶!哈哈!!  還看了好久喔!
超好笑的我還偷錄影,但是沒錄多久就被他發現~
回頭看到我在錄影就喵喵叫的~~哇哈哈!
不知道小虎會不會也喜歡看波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