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yebye!

回顧2009,
對我們家來說十足是轉變的一年。
從兩人世界變成三人小家庭。
我歷經了懷孕、生產、坐月子、為人母、帶小孩,
KJ換工作,
小家庭租房子、搬家,
好多事情都還來不及適應,
現在也還在適應中。

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當稱職的父母,
我也還在適應一個人在家帶小孩的生活,
學著釋懷暫時失去自我的生活~
KJ的新工作也需要他積極投入,
本丸也在努力地適應這個世界!
(畢竟他今年六月才加入我們嘛~可愛!)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所犧牲,
但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找到滿足所有人的一個平衡點啊。
相信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今年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
感謝你們毫無保留的對我付出,
並在一切事情上幫助我,今年才會如此的幸福!
我們都會加油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