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丸星巴克點心時間

等看診等太久,乾脆到咖啡廳吃點心慢慢等 (咖啡當然是我的)

 

2013.11.5

本丸這次咳嗽已經快20天了,昨天特地帶到大醫院看。

果然還是過敏性氣喘咳嗽~又因為這兩天天氣劇烈變化夜咳變得特別嚴重。

雙眼也是因為過敏鼻塞到整個眼圈都黑了。

醫生建議可以回家跟爸爸討論看看是否要測過敏原,

我問:是要自費嗎?

醫生:不用呀,是健保給付唷!

我:那就直接測呀!怎麼測?

醫生:抽血~所以我才說是不是要回家跟爸爸討論看看,呵呵.....

我回頭看看本丸:喔~要抽血喔。你可以嗎?就像打針一樣呀,好不好?

本丸直接點頭答應~我想他當下可能不太知道抽血是幹嘛吧。

 

來到抽血櫃台他越想越不對,本來想臨陣逃跑,沒料到早上人很少直接輪到他了。

上了椅子逃不掉,開始大哭:哇~~會很痛啦我不要啦!

我和抽血的檢驗師一直安撫他一下下就好了,他最後哭著說:那我要一次就好了喔!!不要兩次啦!哇嗚~~~(繼續哭)

檢驗師:好啦!我一次就好了好不好~~~(壓力超大的吧!)

哈哈哈好勇敢的小孩呀!最後當然很快就一次成功了。

下禮拜回診就知道他到底對什麼過敏囉!

 

2013.11.11

健保給付過敏原檢驗項目:

過敏原檢驗

以上是針對常見的幾項作檢驗(過敏原項目裡面竟然有『蟑螂』..........),結果本丸對這些都沒有過敏~

這樣也好,他愛吃的要命~還好至少對吃的都不必忌口!

我和醫生研究過後,認為本丸可能對溫差比較敏感,

今早一變冷,他馬上流鼻涕還給我咳了兩聲!

只好繼續吃過敏保養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