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心血來潮一查~原來diamond的"a"真的有發音喔?! \ˈdī-(ə-)mənd\ 不過應該也可以不發音吧?
沒想到會被三歲小孩糾正...
某天他很高興得跟我分享學校學的形狀英文時,念到菱形diamond..

我: 哇!好厲害喔!你連菱形都會念耶!!超強的~~ 不過,是念"呆們"而已吧!

本丸說: 可是Teacher Rachel 說是"呆們"!!不是"呆們",你講錯了啦!

而且他還非常強調那個!聽起來好怪!!
我還跟他講說~哎呀!你們老師教錯了啦!聽我的就對了~

(我好像還有跟他講說:你去跟你們老師講~我媽媽說你念錯了!哈哈哈~~~好件的家長!老師應該會氣死吧!)

整個誤會老師! :P

所以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是沒錯的。嗯。只是沒想到也可以從三歲小孩身上學到一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