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1.3 【小蘋果4M】

CYMERA_20130112_222549  

上:這是媽媽本人小時候掛大餅收涎的照片

小蘋果在不知不覺間(明明前三個月就度日如年...)就來到四個月啦!

之前本丸沒有玩收涎的儀式,這次早早就決定一定要來玩一下~!

網路上很多很多媽媽都會去訂做很漂亮但貴森森的手工餅乾,

但我們只是想在四個月的這天留個紀念!所以不想花太多錢~

我們因為買不到古早味的收涎大餅,所以我靈機一動,

跑到7-11去買長的像小甜甜圈的巧克力餅,而且一個個小小的~串起來掛在小嬰兒的脖子上也太剛好了吧!!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哇哈哈!

用棉繩串起來~

掛上脖子~

小蘋果你想吃了嗎?你不能吃啦~哈哈哈

哈哈~笑得好開心呀(可惜被阿嬤戴上海盜船長帽)

小蘋果:現在要幹嘛呢?

拿餅乾碰碰小蘋果的口水~表示要長大囉!讓小寶寶不再流口水~

嘴巴張那麼大還真的想吃咧~

玩得很開心

剛從幼稚園回家的哥哥也想玩~~~

本丸你那是什麼眼神呀?呵呵呵... 阿姨說:『哥哥的眼神說:張蘋果你吃看看阿

兄妹合照一下

想爭寵的本丸在背後要把阿嬤推走~不給阿嬤和小蘋果合照

哈哈哈...本丸還在不高興~

最後那些好吃的餅乾~當然都進了我和本丸的肚子裡囉。好吃好吃。

收涎好玩唷!家有嬰兒的應該都來玩一下~

(爸爸那天太晚回家了~所以沒玩到~哈)

 

創作者介紹

本丸和小蘋果的成長日記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姨
  • 那現在口水比以前流更多〜是?
  • 就~好玩嘛!!

    maggylin 於 2013/02/19 2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