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剛剛我在用電腦,本丸在我後面坐在地上練習穿褲子(他最近很熱衷自己穿褲子、衣服之類的),然後他說:「媽媽我穿好了~好緊喔!」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好緊?我明明拿一條蠻鬆的短褲給他呀~回頭一看~差點沒笑死!

strip1.jpg

strip2.jpg

strip3.jpg  

我的媽呀~你把兩隻腳塞到同一隻褲管了啦!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ylin 的頭像
maggylin

本丸和小蘋果的成長日記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lly
  • 哈哈哈~害我在公車上笑出來
  • 真得很好笑吧!!!

    maggylin 於 2011/09/17 18:32 回覆

  • Milly
  • 喔!媽媽還記得把照片背景打上馬賽克呀!!
  • 真得很見耶你~是啦就是很亂呀......

    maggylin 於 2011/09/17 18:33 回覆

  • LynnJason
  • 哈~~好緊好緊~~
  • 褲子都快被他穿壞了~我還邊大笑邊說~你等一下~媽媽幫你拍照! 他還很得意~~哈哈哈

    maggylin 於 2011/09/20 1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