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1619.JPG  

由於我本人非常愛逛生活雜貨(在KJ眼裡算是垃圾),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認為應該女生都會喜歡吧?啊~沒想到這次在日本自由之丘踢到鐵板,因為Angel和Cindy不是我這種喜歡收集垃圾的女孩兒,哇哈哈哈。

從日本回來已經好久了,現在才把這兩樣在自由之丘的戰利品打開。我們是在quatre saisons, une nouvelle vie en famille(法文:四季,一個新家庭生活)買的!

IMG_1616.JPG  

quatre saisons

地址: 目黑區自由自由が丘2-9-3

電話: 03 3725 85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樣是我好愛好愛的Emalia Olkusz琺瑯杯,含稅價945日圓。

P1200879.JPGP1200881.JPG  

它是波蘭百年歷史(1907)的老店Emalia Olkusz製作,琺瑯的材質既有質感又耐用,而且還抗菌。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琺瑯(Enamel)到底是什麼東西,google之後發現,原來它是將一種玻璃質的釉附著在金屬表面上的技術!所以它可以耐高溫、耐酸鹼、易清洗

而且因為他有出很多很多鮮豔繽紛的顏色,很多人都瘋狂的收集咧!

買的時候還被KJ白眼(哼)~但我還是硬要買。現在有點後悔怎麼只買一個呢?至少也該買一對嘛。

P1200880.JPG

杯子裡面還附上一張使用說明之類的~我也看不懂。

第二組是買給本丸的不鏽鋼叉匙(一隻200日圓~便宜!),是不是超級可愛又有質感呀?

哪裡唷?就他的設計呀!大小剛好,握把長度也適中,入口的深度也超級適中,不會太深讓小朋友吃不到,也不會太淺到挖不夠吃,收邊弧線圓潤優美,拿起來厚實的手感~不是那種偷工減料的超薄鐵湯匙~喔!真是讚!買的真是值得!(我去年到自由之丘也買了一堆木製和不鏽鋼的叉子湯匙,還有碗之類的,真的我就是有這方面的疾病。。。)

P1200877.JPGP1200878.JPG

而且它們都是18-8不鏽鋼唷!意思是這種不鏽鋼的組成分是(鐵+18%鉻+8%),JIS代號是304,也就是304不鏽鋼,俗稱白鐵!超級耐用又不易生鏽唷。

本丸的杯子、碗和餐具早就全部都使用不鏽鋼囉!有小朋友的家庭可別再用任何塑膠的餐具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本丸和小蘋果的成長日記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你寫的好詳細毆~~顆顆!我想買家裡也都沒地方放啦~~哈哈!
    以後一起去自由之丘買!
  • 我都亂寫的啦!哈哈!我家也堆不下~但就硬要買~想說以後不知道哪天有自己的房子以後可以用~呵呵呵

    maggylin 於 2011/09/20 11:52 回覆

  • 寶寶家
  • 我也很愛買,光是寶寶用不鏽鋼湯匙已經買到第四隻了。。。
  • 是厚~!媽媽都這樣! 而且前兩天我最愛用的歪歪湯匙弄丟了,看來又要再物色一隻了~!!

    maggylin 於 2011/09/23 11:32 回覆

  • 訪客
  • 去年趁著先生在東京開會
    我自己推著推車帶DD去逛自由之丘
    我就在你光顧的這家店前餵奶休息了好一陣子才繼續逛
  • 哇~你真是超勇敢的~我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帶小孩趴趴走~小孩太難搞~哈哈!
    不過自由之丘真的是挺適合帶小孩去晃晃~超多小孩的東西呀!

    maggylin 於 2011/12/05 1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