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朋友打來,對話實在有夠像詐騙集團!!所以也不能怪我把她罵退....

『OOO(我媽名字)~~~』口音怪怪的,開始讓我起了疑心,

「請問哪裡找?」

『哎唷~是我呀~~~』誰知道你是誰啊?對方電話中還有一點回音,我想應該又是大陸那邊打來詐騙的,煩死了。

「請問哪裡找?」

『我聲音這麼好認~~你怎麼不知道呢?』屁啦!我哪知道你是誰!聽到這裡就差不多了,正常人不會這樣回答吧?!接下來應該是要跟我借錢叫我匯款之類了吧!

越聽越氣,害我超兇狠的不斷打斷她的話~重覆問她「請問哪裡找?!?!?!」最厲害的是我口氣超差又大聲,她竟然還可以跟我回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逼得我只好說「你的名字!!!」差點罵出你詐騙招數也太爛之類的話,這時她才驚覺我不是我媽。。

『喔。。。拍勢啦!你跟你媽的聲音太像了~我認不出來啦~哈哈哈(乾笑)~我是他同事XXX啦!』報出名字,我還是不相信,

「那你打她手機!」然後她只好不好意思的掛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現在詐騙集團猖獗,老人打電話到別人家也不要跟人家裝熟。。。。說一下你要找誰很難嗎?!真是。。。


後記:

後來我馬上打給我媽說:「你認識一個同事叫XXX的嗎?」

我媽竟然說:「喔~有啊~!」

「那慘了~我剛把她當詐騙集團耶!口氣超差的~你自己再跟她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