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我和本丸陪我媽到公館辦點事情,正事辦完後就開始逛逛公館。

逛了兩間鞋店剛好裡面都有賣童鞋,在第一間時就試穿了幾雙,本丸說什麼都不肯脫下來,後來是我硬把他拖走才離開的。。

到了這間第二間,我剛好看上這雙高筒帆布鞋,台灣製的,內裡也很軟很透氣,但價錢實在有點小貴。

有紅白黑三色,但白色沒有這麼小號的,只好穿紅的啦!

店員小姐跟他搭訕。


本丸試穿後,不斷的在鏡子前面滿意的照來照去,還把腳抬到台子上面看清楚一點,走回來後,我問他:『你喜歡這雙嗎?』

他滿臉笑容高興的回答:『喜歡~~~要再去照一次鏡子!』然後馬上又跑去繼續照。。

照完回來後,我跟他說,這雙太貴了耶~我們再去別的地方看看好了!

然後他竟然拉著我的包包說:『媽媽付錢啦!要買啦~~!!』

看他那麼喜歡~媽媽和阿罵又不是鐵石心腸當然是買啦!



後來我們到一間賣日式豬排飯的餐廳吃飯,本來不是很看好,但沒想到~炸豬排還真不錯呢!





餐廳裡面牆壁上的藝妓,本丸一直問我那是誰呀??我就說那是日本人!如果你不乖乖吃飯~你看~日本人在看你了!快點吃啦!

然後整個下午就這樣騙他吃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紅鞋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