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   69Kg   42吋

上週做的乙型鏈球菌檢驗過關!
從這禮拜開始
例行產檢就只有:量體重血壓-->驗尿-->醫生聽聽胎心音+按按肚子而已了
而且每個禮拜都要去~直到生.....

昨天醫生看一看之後說:「看來你還沒那麼快要生喔~下禮拜再來吧!
我就忍不住很大聲的""了一聲~~
他那個微微笑的表情真是讓我更感無奈
他大概看多了很想生又還沒任何產兆的孕婦吧~
真是。。。

唯一有點欣慰的是
這禮拜的體重竟然比上禮拜只多了0.2Kg~
哈哈哈!!!!!高興高興!!!!
希望張貝比可以在我破70Kg之前生出來唷~~
拜託你了小子!!!

因為很想生
所以常常夢到要生的夢
也常常以為自己半夜陣痛或破水之類的~
目前沒有一次是真的(廢話)
其實是半夜睡到骨盆和該邊超痛~
痛到爆~早上起來時最痛!!!
反正睡哪一邊都很痛
白天心情也很煩躁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到張貝比生出來之前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去給人洗頭~再去找個孕婦spa做一下~~
不然會覺得自己很歹命~
我想~~這樣心情應該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