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那個生產的動畫很恐怖呢?
明明就還蠻唯美的呀~~
而且它還配上好聽的音樂勒!

再來一個影片,這個是胎兒下降進入骨盆腔的分解動作~


出乎意料的是怕血腥的天才老媽這次竟然看完這些動畫說很讚,
不過她剛開始一直以為那是真的畫面
真的是敗給她了
說到這 還有更搞笑的
我跟她講解那紅紅一片像豬肝的東西是"胎盤"
然後那一條是"臍帶"(她一直叫那條是"腸子")
生過三個小孩的天才老媽看完一連串生產動畫影片後
竟然問我說:「那我們的臍帶跟小孩的臍帶要怎麼剪斷處理勒?
再塞回去嗎?好恐怖啊!!」
原來 她到現在都還以為:小孩的臍帶是連到媽媽的腸子跟肚臍的~~~
(其實剛懷孕時我和KJ也有過相同的誤解!!)
正確解答是:小孩的臍帶只是連到胎盤上,
而胎盤是長在子宮壁上的啦!

根本跟我的腸子不相干~更和我的肚臍沒關係喔!
哈哈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