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變到現在這麼大之後,
我發現它很容易沾染到東西~~

早上刷牙時  牙膏的泡沫原本應該落在洗臉盆中~
但現在都會掉在肚子上
所以刷完牙常常衣服上都是白白的泡沫....
因為肚子阻隔了泡沫掉到水槽的路徑。
所以要閃避  就必須要向前傾很多很多
導致刷完牙就整個腰酸背痛!!

吃飯時  手腳變的很不靈活俐落的我
也常會有飯菜或醬汁滴落在我肚子上

洗碗時  洗完一定會發現肚子濕一大塊

雖然已經大肚子很久了~
但我這散人卻經常忘記它有多大。

走路沒先量好~要穿過障礙物時會撞到.....

之前還有一次  我要靠近正在蒸飯的小電鍋要拿上面架子的東西
忘了我的大肚子  結果肚皮就被蒸氣給燙到了~~

坐椅子時也常一屁股坐下去  
沒有預留肚子的空間
結果又擦到肚子~~

我的肚子還真是多災多難~
張貝比一定在想:媽媽你也太散了吧!!我還住在裡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