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水腫導致的關節痛算什麼~
抽筋才叫可怕!!!

前天凌晨,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冷氣開的爆冷,
我被小腿肚的一陣抽痛痛醒,
覺得很怪,踢了一兩下腳,
不踢還好,一踢竟然給我大~抽~筋!!!
痛的我摀住臉哀哀大叫!想壓腳底板卻壓不到~
瞬間大叫:張凱傑我腿抽筋啦!!!!!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他竟然非常不清醒~
只是微微的瞇眼說:怎樣?
然後又睡著了。
後來證明他當時根本沒醒,也不記得我有叫他這件事。
他沒反應我後來也痛到說不出話~
所以也沒再叫他了~只是一直發出該該叫的微弱聲音~
任由小腿肚像被千刀萬剮般的撕裂!
過了漫長的幾分鐘後,它終於停止了。
可是到現在小腿竟然因為那次抽筋好像受傷了一樣還是很痛。

這真的是我懷孕以來碰過最恐怖的事了。
真心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怎麼有孕婦能忍受每天抽筋啊?!

還有肚子長大的很快~現在已經快41吋了~
昨天竟然在肚臍旁發現兩小條淡淡的妊娠紋。
哎!!只好再猛擦乳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