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水腫。

第一次懷疑自己水腫是因為阿彬他老婆上次到工廠來,
說我的腳有水腫,我說我有嗎????
她說如果按下去肉變白白的很久~才恢復紅潤~就是水腫。
那時起 我就經常按自己的肉~ 果然都會變白白的

前幾天更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本來早上睡醒都只會有一點手指麻麻的
但現在 竟然手指腫的要命
手指併攏之間的縫已經不見了
更誇張的是 握拳時每個關節處竟然很痛!
而且指頭上的肉也超腫的!!
氣得我上網找消水腫偏方
後來找到就是煮綠豆水和紅豆水喝
今天早上用大同電鍋煮了一鍋不加糖的綠豆水
(因為孕婦都很胖~所以不能加糖~也不能吃綠豆~都是澱粉)
我剛喝第一大口時 差點沒吐出來
因為那味道真是 有夠噁心。。。
難喝死了~
但也不能就這樣浪費 所以就多摻點水
勉強喝下肚吧~為了我的手指關節~。。。

明天再來看看紅豆水會不會比較好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