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搞的?
中午才剛吃飽,下午就開始餓了...
這是要我怎麼執行『絕對不能再胖計畫』啊?!

晚上跟公婆去吃土雞城,明明就吃的還蠻飽的(大概八分吧..),
後來和KJ去電視介紹的南機場夜市逛逛,
好不容易才找到車位,當然要買些東西吃ㄧ吃啊~

他看到人家在煎看起來非常飽滿滑嫩的蚵仔煎(NT$50)
就忍不住叫了一盤一起吃,(我應該有吃2/3,因為真的蚵仔很多又肥美)
旁邊在賣好像很好吃的水煎包(NT$60)
他又買了6顆,當場吃了起來,
最後逛到果汁攤,看到有買二送一,
貪小便宜的就買了兩杯綜合果汁一杯木瓜牛奶(NT$100)
結果我當場把果汁跟木瓜牛奶兩杯都灌完~
實在是很好喝嘛~...
那個綜合果汁裡面什麼水果都有,果香四溢,
不過後來我們在車上研究出來它好像有加梅子粉~(KJ最愛,我不喜歡)
木瓜牛奶超級香濃,使用英泉鮮乳,真的很純喔。。
這樣下去~我看不胖也難...
我好為難啊~!!!怎麼就不能縱情的吃吃喝喝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