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個禮拜
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胎心音器~天使之音(花了我NT$1380)
真是超讚的!! 只要戴上耳機, 在肚子上抹一些乳液, 
把機器放到肚子上找到貝比的心臟位置就可以聽到很清楚的心跳聲唷!!
聽起來像是咻咻咻的聲音~那就是可愛的貝比的心跳聲啦~
另外還可以聽到他揮動手腳 手舞足蹈的聲音
但有時大聲到差點讓我耳聾~..
上次我和KJ一起聽時 本來還在動來動去~聽到後來出現很像風聲的颼颼的固定聲音
我們就在想 咦~這是貝比睡著了嗎?哈哈 真有趣~

現在我每天都還是會找時間 "監控" 一下我的張貝比
順便跟他講講話 玩一玩~
而KJ每次都只會講 貝比 ~~你在幹嘛~爸爸要睡覺了喔~晚安~...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