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巧連智寄來試讀厚頁書本

裡面主要的活動是利用小朋友喜歡模仿巧虎的心態

教小朋友聽到自己名字時作出舉手動作回答"有!"

然後
我就翻了幾次給本丸看

好像才兩次吧!

結果他竟然馬上學會這個動作~!!!!

真是把我跟他爸驚訝翻了~~~~

這個小孩現在真的超會模仿的



講到這個

我剛剛晚上拿湯匙吃粥

沒吃完就蓋起來放旁邊

結果他默默的拿起免洗湯匙(沒用過的)

往我蓋起來的粥上面重複的挖!!

在學我的動作!!



後來我在看大賣場的DM

用原子筆在上面作記號

他後來拿我的筆去玩

竟然也在DM上一直作出要寫的動作!!!



是怎樣~~~他現在真的變成模仿王了!!!

小鸚鵡小鸚鵡~!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