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最近真的腦力大開~很快地學會很多很多話!!

本月新增詞彙:

爺爺】超會叫~而且很奇怪~是他有一天自己突然學會的~
媽媽】叫的又洪亮又標準!
(四聲)】我媽媽在一天之內就教會他這句,讓兩個阿嬤樂不可支!
】也是我媽一天教會的,我看她可以去開個嬰兒潛力腦力開發補習班了。
】超愛叫人家抱~因此也說的特好!還會連續一直說。
寶寶】他爸爸唱海綿寶寶或電視上在播時他最後都會跟著唱~「寶寶」。
Baby】不是我在說~他這句英文超標準的啦~哈哈!
Bye-Bye】不但會說~還會自己配上揮揮手的手勢,聰明。
ㄋㄟㄋㄟ】要喝奶時自己會說~看到奶瓶時也會說。
杯杯】喝水的杯杯。
】問他說好不好~他就一定會說好~~~。有次帶他出去在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換尿布,旁邊的媽媽在問他小孩:「你拿一張濕紙巾給媽媽好不好?」這時候他小孩沒有回答,但這邊的本丸很大聲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好~~。」我快要笑翻了!! 但當然還是要憋著啦。

另外當然還有一些之前就學會的:
】 拿到手機電話時必說。
謝謝】但他是只會說出氣音~哈哈!聽起來有點像shh-shh這樣子,不過也很厲害啦!
爸爸


咩咩

學會這些話以外呢,他也快要會走路了呢!
就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自己突然向我這邊走了幾步!
他自己也很開心~可樂壞我跟他爸爸了,
所以這幾天他精神好體力好時都會叫他走個幾步,
現在差不多可以走個3~5步了唷!棒!

最近也很迷做體操,是他自己發明的,
就是雙手雙角貼地,整個身體弓起來,屁股翹高高,
超可愛~有拍到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