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這小孩實在很會看人臉色~(請看他無辜的臉龐)
本丸最愛的除了爸媽以外~
最愛的就是兩個阿嬤了。
做錯事情惹我媽生氣時竟然會撒嬌說「愛你~
還有繞著做事的阿嬤團團轉時也會主動說「愛你~
這小子不知是哪學來的~真聰明。。。
就算再生氣也罵不出口了吧!


他根本不怕打~
是個標準吃軟不吃硬的小孩ㄦ
耍壞時~我媽假裝拿抓背的棍子要打我
說:「你這麼壞~~我要打媽媽!!
結果他怕的要命~趕快跑到我旁邊黏著
還對我媽大喊:「收起來!收起來~~

他也會幫小虎求情~

那天小虎大便在沙發上
我媽拿藤條要打小虎
揮的咻咻作響
本丸也跑去哀求說:「收起來!收起來~~
阿嬤:「那你去跟小虎說要乖~~
本丸就跑去摸小虎說:「小虎乖~~
真是個有愛心的小男孩


更精采的是~
他超怕我傷心難過的!!
前天在餵他吃飯時他不吃
我就裝出很難過的臉,低頭說:「你都不吃媽媽煮的麵麵~媽媽好難過喔。。。
本丸馬上跑來張大嘴說要吃麵麵!!!
就這樣把整碗吃光光囉~
哈哈哈~~~真是超孝順的!!!(((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